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12

广州市电缆电线回收公司

广州二手发电机回收,广州中央空调回收,广州二手变压器回收,广州电缆电线回收,广州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上海有色金属回收 废电缆回收 电线回收 电缆线回收
上海有色金属回收 废电缆回收 电线回收 电缆线回收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31上海有色金属回收 废电缆回收 电线回收 电缆线回收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01-15 16:1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公司是从事多年的一家电梯物资回收、锅炉设备回收、宾馆酒店设备回收、厨房设备回收、中央空调回收、机械设备回收.化工设备回收、废旧金属回收,废旧电缆回收 工程拆除等服务中心,是集回收、分类、加工、利用、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。

  回收项目:废品回收、废旧电子回收、积压物资回收、电器回收,废电缆线回收,电线回收,废铁回收,工业废品回收,废铜回收,废塑料回收,废金属回收等

  废旧金属包括:废电线电缆、磷铜、红铜、紫铜、青铜、黄铜、漆包线铜、铜屑、铝合金、不锈钢铅等。

  服务范围:全上海+上海周边

  服务时间:24小时

  上门面谈,洽谈合作现金当面付清!提供有效信息者有佣金奖励!茶水丰厚!

  我们有专业队伍上门施工作业,持证上岗,合理交易,安全快捷。公司自2003开业以来有很多的成功案例,我们将上门为您服务,予您所需而需,为您所急而急,所乐而乐!公司全体员工本着“诚信第一、安全第一,信誉至上”的理念,开拓了广阔的营销市场。把信誉放在首要位置,做到“顾客有求必应,价格公道合理,”是值得信赖的物资回收公司。由于公司扩大规模,竭诚寻找厂矿企业,服务型公司,各大部门的长期合作公司有自己的搬运队伍,可主动承担倒闭工厂的拆除和搬运工作。许先生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