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12

广州市电缆电线回收公司

广州二手发电机回收,广州中央空调回收,广州二手变压器回收,广州电缆电线回收,广州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安检机应该保养与维护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安检机应该保养与维护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安检机应该保养与维护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122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7178 台
供货总量: 7178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30 10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安检机怎么保养与维护

  设备怎样安装在通风、灰尘少、干燥的环境中,忌高温、潮湿和日光的直行照射。

  保养时先对设备除尘,用毛刷和吸尘器将灰尘清除干净。

  闪现元件能够接线头有松动的现象,要立刻进行紧固。

  有元器件锈蚀时,必要情况下进行更换。

  假如有元器件损坏时,应查明原因,排除故障后再行更换新的器件。器件更换之后,相关的参数都要进行调整,然后才能正常使用。

  维护时不能让异物或然液体进入设备,以防引起漏电可能引发事故。

  设备怎么进行定期检查并做相关的调整。维护工作必须是经过相关培训后,得到设备生产厂商认可的人员进行。在设备的硬件维护保养工序时,必须在断电往后才或然进行。

  1、正常的维护工作

  2、维护和保养的具体内容

  稽查设备上方的电源指示灯:在设备上电时,绿色的指示灯亮。

  查察设备上方的X射线指示灯:射线发射时,红色的指示灯亮。

  审查通道上方的紧急劝止按钮:按下紧急不准按钮,设备能立刻断电。按钮没有复位时,设备无法进行有一次启动。

  检察通道上方的钥匙开关:钥匙开关接通以后,起动按钮才能起动设备。射线阻挡按钮大概将射线控制器的电源断开。假设钥匙开关变得不够灵敏,要进行更换。

  检察触摸屏上是否和屏幕图像对应:按下缩放键,图像可能缩放;按下图像处理键,涌现的图像或然做相应的变换。

  查察入口的光障:在运转的传送带上放上不透明的物体,射线大概正常开启。设备断电后,用干的绸布将光障的镜头和通道壁上安装的玻璃擦拭干净。

  审查电动滚筒:按下相应的按键,电动滚筒也许按预定的方向运转及停止。滚筒的噪声正常,不漏油。

  稽察探测盒和准直器上的行程开关:拆下随便一块盖板,射线都没准阻挠发射。

  检察传送带的偏离:审查传送带是否相对于马达早已偏离。

  审查散热口查察散热口是否被遮挡,并清除其上的灰尘。

  应该保养安检机?

  1)本仪器可连续工作8小时,8小时后可停机1小时再照样工作。

  2)当查察仪启动不起来时,首先查察供电电源是否正常,同时检查各连线接口是否插紧,然后审查外护板是否扣紧,再检查急停按钮是否拉出,计算机是否上电,当上述原因排除后,所发生的故障不是电源和接口问题。

  3)如发生检测到的图像模糊,须重新进行系统校准。若检测到的图像中间呈现横道,将系统通电半小时后该现象可自动消失。

  4)若检测屏幕闪现黑屏,首先稽查数据线接口是否连接完好,如还不可正常工作,须报人员进行维修。

  5)当屏幕上方的监测参数的变化超出章程范围,须报人员进行维修。

  6)如皮带张紧力不够或显露跑偏现象,请联系。

  7)若设备短时间不用,可用防尘罩将设备罩上灰尘进入。

  8)若设备较长时间不用,每周须通电1次,通电时间约1小时。

  9)本设备不得用水冲洗外表和内部,否则会损坏设备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