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触屏版
12

广州市电缆电线回收公司

广州二手发电机回收,广州中央空调回收,广州二手变压器回收,广州电缆电线回收,广州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合作伙伴
  • 暂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芳香碳氢树脂 PiccoA130 应用油墨行业 颜料润湿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芳香碳氢树脂 PiccoA130 应用油墨行业 颜料润湿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芳香碳氢树脂 PiccoA130 应用油墨行业 颜料润湿-易搜回收销毁信息网 
品牌: 益福
单价: 39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6522 台
供货总量: 6522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1-23 10:3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  石油树脂产品用途

  在胶粘剂和密封剂行业中,碳五石油树脂作为增粘树脂早已占据严重地位。其中用量较多的是热熔胶和压敏胶,碳五石油树脂是适用于热熔胶和压敏胶的石油树脂。近年来,C5石油树脂凭借其超高性能开始逐渐取代天然树脂增粘剂(松香和萜烯树脂)而占显要地位。

  石油树脂在热熔胶中的特征

  1、流动性好,能改善主体材料的润湿性;

  2、粘性好,有独异的初粘性能;

  3、优异的耐老化性;

  4、颜色浅;

  5、透明,低臭,低挥发物;

  6、在热溶胶中,可单独用PRS ® -A类别算作增粘树脂,也可与其它增粘树脂融入使用,以改善热熔胶的某些特性;

  7、它们与SIS、SBS、SEBS、SEPS等乙烯聚合物、天然橡胶、合成橡胶及EVA等都具有很好的相容性,与天然增粘树脂(萜烯、松香及其衍生物)相容性亦佳,对胶粘剂的各项性能有不同程度的改善;

  8、剥离粘接强度高;

  9、熔融粘度适度;

  10、耐热性好;

  11、与高聚物基质的相容性好。

  石油树脂

  碳九石油树脂具有耐水、耐和耐化学品,混溶性好,酸值低等特点,对酸碱具有化学稳定性,并有调节粘性和热稳定性的特点。石油树脂平常不会单独使用,而是当成促进剂、调节剂、改性剂同其它树脂一起使用。

  石油树脂的性能及用意

  1 橡胶:

  橡胶重大使用低软化点的C5石油树脂、C5/C9共聚树脂以及DCPD树脂。此类树脂和天然橡胶胶粒都有很好的互溶性,对橡胶硫化工序没有太大的影响,橡胶中增添石油树脂或将起到补强、增粘、软化的功用。尤其是C5/C9共聚树脂的添加,不但可以增大胶粒间的粘合力,而且还没准提高胶粒和帘子线之间的粘合力,适用于子午线轮胎等要求比较高的橡胶制品。

  2 油漆:

  油漆重要使用于高软化点的C9石油树脂、C5/C9共聚树脂、DCPD树脂,油漆增进石油树脂后或者加入油漆光泽度,提高漆膜附着力、耐碱性、耐酸、硬度。

  3 行业:

  用的是石油树脂,严重是高软化点C9石油树脂和DCPD树脂。中增补石油树脂也许起到展色、增亮、快干的效果,提高印刷性能等功用。

  4 粘合剂行业:

  石油树脂具有很好的粘接性,在粘合剂和压敏胶带中添加石油树脂没准提高粘合剂的粘合力、耐酸性、耐碱性以及耐水性,并且没准有效地降低生产成本。

  5 其它:

  树脂具有一定的不饱和性,可用于纸张上胶剂,塑料改性剂等。

询价单
供应机械设备 供应电工电气 供应橡胶塑料 供应仪器仪表 供应家电影音 供应电子元件 供应家居酒店 供应IT数码软件 供应商务服务 供应包装印刷 供应能源冶金 供应汽车/汽配/汽修 供应农化/水果/农机 供应生活/养殖/宠物 供应化工涂料 供应销毁回收 供应二手转让 回收机械设备 回收电工电气 回收橡胶塑料 回收仪器仪表 回收家电影音 回收电子元件 回收家居酒店 回收IT数码软件 回收商务服务 回收包装印刷 回收能源冶金 回收汽车/汽配/汽修 回收农化/水果/农机 回收生活/养殖/宠物 回收化工涂料 回收销毁回收 回收二手转让